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京东618全品类销售量美的打头阵,家电除尘销量走高

  618活动如火如荼,各大电商互相“厮杀”,大打价格优惠战,除了价格方面,购买指定产品还有众多其他优惠政策支持:6期免息、可叠加使用的优惠券等等。京东平台各大品牌家电更是为了给消费者实惠,频出“奇招”,也正是此时年中优惠各厂商的竞争,让消费者能够以超实惠的价格抢到心仪电器。

  6月11日京东推出“万件半价、5折疯抢”的爆品盛宴活动,同时满3000减300,满5000减500的优惠仍在进行,更有30天保价承诺。截止6月10日24时,京东全品类销售额排行榜中美的高居首位,奥克斯和格力、海尔则紧随其后,以后几天会发生变化吗?谁又会夺得桂冠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此外,密切关注京东618销售量的小伙伴会发现除了美容电器、厨房电器等深受消费者喜爱并销量可观的产品外,除尘类电器也赢得消费者的青睐。我想原因并不全是大家变得懒惰不想打扫了,主要原因就是智能化的今天,很多家庭都想紧随时尚潮流,把家打造得更加现代化、更加完美吧,所以除尘类电器能登上京东销售额排行榜就不足为奇了。

  根据6月10日24时订单销售数据显示,除尘电器中戴森持续优秀,米家、科沃斯、飞利浦和石头等品牌紧随其后。从这份榜单中我们可见消费者还是很信赖高品质的智能产品,众所周知,戴森被称为除尘器中的“LV”,一度被看作奢侈电器代表的品牌,之所以说它是奢侈品,是因为不仅外观设计美观,零件牢固,而且除尘效果明显,多接口转化无论是沙发还是室内犄角旮旯它都能帮你打扫干净,更有除螨功能,可谓名副其实。就是这样高端的品牌销售额竟然排名TOP1,让我不禁感叹:有钱还追求品质生活的大佬真多啊!羡慕ing……另一个以品质和性能著称的除尘类品牌飞利浦,排名第四。而新锐力量的米家、科沃斯、石头、小狗等,都有着不俗的表现。

  除了消费者信赖外,众多除尘品牌不只靠口碑,还靠着和京东合作来宣传自己。俗话说:“好酒还怕巷子深”,以排名第三的科沃斯为例,其推出的“joy DN33”2018京东狗年定制机型就是618期间的爆款产品之一。小狗也同样推出了532京东定制款产品,销量也不错。石头方面更是打出大力度合作方案,在618期间给予京东单独的货源支持。即便如此,戴森仍高居榜单之首,足见其在消费者心中不容撼动的地位,这也是它高品质、好用的产品带来的必然结果。

 戴森吸尘器

沃斯扫地机器人

石头扫地机器人

 

  面对纷繁复杂的家电市场,消费者应该抓住年中大促的时机,省钱买到心仪已久的产品,不担心买亏因为有保价承诺,还可6期免息、京东白条……加上各大品牌争相“火拼”搞活动,所以此时卖卖卖才是最聪明的决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