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力压硅谷!阿里巴巴获全球最具颠覆力科技企业

昨天,美国权威咨询机构毕马威KPMG发布了2018年全球科技创新报告,阿里巴巴被评为地球上最具科技颠覆力的公司,超越了Facebook、亚马逊、谷歌等美国科技企业。阿里巴巴也成为了该报告有史以来第一家上榜的中国公司。

力压硅谷!阿里巴巴获全球最具颠覆力科技企业,网友:真“学霸”


在科技飞速发展的这个时代,创新成为屹立于激烈角逐的必胜法宝,对于企业尤其是这样。不创新,不紧握时代脉搏,再高大的巨人,也会迅速倒下。

阿里巴巴在这方面可以说做到了极致:支付宝成为国人最信赖的支付方式之一,目前正在全球发挥着它的影响力;菜鸟物流让距离缩短到72小时;蚂蚁金服让全球中小企业重新焕发生机与活力;阿里巴巴是中国最早投入到云计算基础技术研发的企业......在参与调研的全球800位科技行业高管的眼中,阿里巴巴在云计算、移动支付、物流等领域进展迅猛,极具科技战略眼光。

力压硅谷!阿里巴巴获全球最具颠覆力科技企业,网友:真“学霸”


值得关注的是,阿里巴巴平台生态创造近3681万个就业岗位,让就业更加包容、更加公平,社会价值得到充分的肯定。

力压硅谷!阿里巴巴获全球最具颠覆力科技企业,网友:真“学霸”


阿里巴巴获此殊荣,大家应该并不会感觉到意外,网友的赞誉声也源源不断,纷纷表示阿里巴巴是来自中国的“学霸”。正如福布斯所评论的那样,阿里巴巴正在向各个领域迅猛进军,并且还有亮眼的成绩。

阿里巴巴的新时代正在开始。

本文编辑:方彦秋

关注泡泡网,畅想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