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导购    /    正文

玩转娱乐影音!智能4K电视呈现无限精彩推荐

  我们可以在家庭生活中轻松操作,更加的自然轻松,且让整个家庭环境得到了智能化的提升。看到这里各位网友朋友们是不是想购置一台这样的智能电视呢?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介绍几款不错的电视产品。

  夏普 LCD-50SU575A电视 京东 售价 1988 元 >> 购买链接

  夏普LCD-50SU575A在外观上拥有10mm的超薄纤巧机身,美背颗粒触感,匠造优雅与美的传承。材质上采用超清液晶面板,在细部图像处理和边缘图像处理都很完善,让每一处画面细节都天衣无缝,让技术和艺术完美融合。画质分辨率上为3840*2160真4K分辨率, 4倍于1080P的分辨率,即使是近距离观看也是极其清晰的,做到画面细致入微。

  夏普LCD-50SU575A电视可视角度为178度,能够很好地满足多人同时观看。夏普LCD-50SU575A电视扬声器输出功率为10W×2,有对白增强音效特点。夏普LCD-50SU575A电视支持智能互联,手机遥控。

  夏普LCD-50SU575A电视130W的产品功耗,<0.5W的待机功耗。

  夏普LCD-50SU575A电视搭载了芯片:Hi3751 V500,双核 1.2GHz/64位处理器,采用主流的四核图形处理器,1GB运行内存保证了各种应用运行流畅,内置16GB存储,安装一些常见的电视软件绰绰有余,Android(Ver4.4)优化调度保证了各应用正常运行。夏普LCD-50SU575A电视同时还配备了1×天线,1×光纤数字音频输出,1×服务专用端子,1×分量/复合视频输入,具备1×SD/SDHC卡槽接口。

  创维55S8 京东 售价10999元>>点击购买

  创维55S8使用的是OLED屏,OLED发光材料可以独立控制画面的每个像素,实现像素控光,对画面的每个细节进行精准控制,在画面的对比度、可视角度、运动画面等环节都达到了全新的水准,同时创维55S8还支持Dolby Vision,在色彩、亮度、对比度等方面都达到了较高的标准。

  音质方面,创维55S8搭载魔音技术+,通过声场精准定位、DSP智能修正、音效偏好设置、音量突变保护来提升音质表现,高规格的JBL音响单元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系统是不断优化和升级的酷开系统,融入人工智能后它可以通过大数据分析观看习惯,时间长了会发现电视越来越聪明,想看的内容或许电视刚打开它就准备好了。

  TCL 55Q960C 京东 售价4987元>>点击购买

  TCL 55Q960C采用了原色量子点技术,相比传统的显示技术,它的优势在于能带来更纯净、明亮和逼真的色彩。原色量子点技术通过无机纳米晶体材料激发出纯净的红绿蓝三原色,特点是色域高、色彩纯和色彩多,另外TCL独有的Q画质引擎又从色彩、亮度和对比度三个方面对画面进行提升和调节,全生态HDR技术使电视的对比度和画面层次有了很大的提升。

  TCL 55Q960C采用4000R曲面屏幕,配合纤薄的机身和极窄的边框,观影的沉浸感更强。底部是根据力学原理设计的V形底座,灰色的喇叭网布与深空灰色的金属拉丝边框搭配在一起很有格调,另外音响与底座采用几何形体融合在一起,富有层次感,传递出建筑的几何之美。■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