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614京东赛睿品牌日,游戏外设最低六折

  紧张的高考刚刚落下帷幕,激情的世界杯又即将来袭。炎炎夏日,等待世界杯的时间,开上空调,和小伙伴重回阔别已久的虚拟战场,或许是最好的选择之一。正值“618”大促期间,从京东上以及其优惠的价格更新一波自己驰骋虚拟战场的装备,岂不美哉?

  作为全球高端游戏装备的领军品牌的赛睿,自然不会错过这个回馈粉丝的机会。6月14日,京东赛睿自营游戏外设产品拒绝券与满减套路,简单直降,产品最低低至6折,甚至还有低至9.9元的鼠标垫,绝对能让粉丝们欢呼雀跃。而配合京东的通用优惠券,更能带来更加清爽的价格。

  正如赛睿的宗旨“Rise to the challenge”——“迎接挑战”一样,赛睿始终坚持在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外设装备市场,为粉丝们带来更加好用却又不同的产品。2017年,赛睿推出了其经典产品“西伯利亚”系列耳机的后续产品——颠覆传统游戏耳机格局的“Arctis寒冰系列。其赛睿优异S1发声单元,个性方便的滑雪头带设计,源自航母的降噪技术等,无不为玩家带来了更佳的体验,而银河战舰FaZe Clan则用他们征战各个战场。6月14日京东赛睿品牌日当天,赛睿全线寒冰系列直降优惠,银河战舰FaZe Clan听声辨位同款,触手可及。

  FaZe Clan的强悍枪法,除了依靠精准传达敌人方位的耳机,还有将他们枪法发挥的淋漓尽致的鼠标与鼠标垫。赛睿旗下的全线鼠标——经典人体学FPS鼠标Rival300S、搭载TureMove3引擎实现1:1操作还原的Sensei310、经典对称造型全能鼠标Sensei、独家双传感器减少瞄准误差的Rival600等,以及赛睿广受好评的鼠标垫——各种尺寸与厚薄满足不同需求玩家的QcK系列,也都参与了直降的行列。其中Rival300S价格跌破了六折,甚至QcK鼠标垫还有9.9秒杀活动。

  FaZe灵活的走位将其枪法展现的更加令人赏心悦目,而他们手里的键盘则是他们走位的神器。赛睿Apex M500机械键盘,是众多FPS玩家与选手的键盘首选,其坚固的设计与用料,耐用的轴体,舒适的手感,都是灵活走位的保证。而赛睿旗下的其他键盘,也同它一起参与了直降回馈活动。

  自成立以来,赛睿在不断的帮助职业选手完成他们的梦想,帮助他们登上梦想的领奖台。同时赛睿也一直致力于回馈所有一直支持赛睿的粉丝们,这次赛睿的品牌日以良好的购物体验为目的,采用用了简单直观的直降方式,而不是让人头晕的满减或者专用券,真正以感恩之心,回馈粉丝们的支持,感恩从不会缺席,今年就在6月14日赛睿京东品牌日。

  关于SteelSeries赛睿

  SteelSeries赛睿是全球高端游戏装备的领军品牌,2001年成立于丹麦哥本哈根,得益于持续不断的与优异职业电子竞技选手们进行合作创新与产品开发,赛睿成为了电子竞技外设装备的行业领导者。作为回报,为促进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赛睿每年在全球范围内赞助和参与了数以千计的电子竞技赛事和活动。

  目前,世界大多数优异电子竞技俱乐部和众多职业选手都选择与赛睿合作,将赛睿的产品作为专用比赛装备。同时,赛睿还积极与全球顶尖的游戏开发商(包括Tencent Game,Activision Blizzard,Valve,EA,NCsoft,Ubisoft等)共同合作,开发了众多优秀的游戏主题外设产品。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