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何刚CESA演讲:P20出货600万/Mate10很快支持GPU Turbo

    今天下午,华为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CES Asia进行了主题演讲,何刚公布华为Mate 10系列是首款搭载GPU Turbo的华为手机,6月12日已有2000名花粉在尝鲜试用,月底将开启会员服务申请通道,并陆续启动版本推送。

    华为何刚首先回顾了影像发展史,而在当下,手机成为人们日常拍照的主要设备,华为手机一直以来在手机摄影方面都有较为出色的表现,尤其是跟莱卡合作之后,提升更为明显,今年华为推出的P20 Pro获得了DxO Mark拍照第一名。

    在华为Mate 10系列之后,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华为P20系列、华为Mate9系列也将陆续开放GPU Turbo升级。何刚公布了各款机型的GPU Turbo升级时间表:6月底:华为Mate 10系列、荣耀V10;7月:P20系列、Mate RS保时捷设计、nova 2S、荣耀10、平板M5系列;8月:nova 3e、畅享8 Plus、畅享7S、麦芒6、荣耀9青春版、荣耀畅玩7X;9月:Mate 9系列;10月:P10系列、荣耀9、荣耀V9。

    华为Mate 10系列还将升级EMUI8.1 (新增两大功能:960fps超级慢动作、AI摄影大师),升级后的华为Mate 10系列的拍摄体验将再上层楼。6月13日当天,华为手机已在花粉论坛启动2000名尝鲜用户招募。

    此外,何刚还透露华为P20系列上市2.5个月全球出货量已经超过600万台,成绩喜人,对于高端旗舰来说,这已经是十分出色的成绩了。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