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奔驰smart Vision EQ fortwo概念车亮相CESA 2018

    6月13日,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8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作为亚洲消费技术行业的优异盛会, CES Asia 2018引领了亚洲消费科技产业的技术趋势与市场发展,覆盖了消费电子最前端热门的产品技术,包含人工智能、AR/VR、汽车技术、智能手机等多个热点领域,超过500家科技公司参展,为消费者乃至整个科技行业带来了众多前沿科技和技术。

    在N5馆奔驰展台,我们看到了奔驰全新概念车smart Vision EQ fortwo,这款车在延续smart系列小巧玲珑的基础上,注入了更多科幻元素;前脸有一个大尺寸的LED屏,可以显示坐标等信息;圆形的蝴蝶门设计不仅科技美感,也能达到节省空间的目的;内部取消了方向盘、油门踏板、制动踏板等装置,中控台仅保留一块硕大的屏幕,据悉这款概念车将搭载L5级自动驾驶技术,面向的是共享出行市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