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动态    /    正文

疯狂直降 6·18盛典 提前入手华硕傲世Z6000大屏视界

  6·18的热潮已经开始席卷各大电商主页,优惠折扣铺天盖地袭来,给足用户提前购的动力。华硕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618盛典开启,品牌尖货好价推荐,全场6期免息。颜才兼备的华硕傲世Z6000也加入了这场“约惠”中,全面屏、2mm微边框和90%屏占比赋予用户更广视野,7th Intel® Core™ i7-7700HQ处理器和十系独显的组合彰显雄厚实力,现在下单可享六期免息,赶快抓住机惠,入手享受吧!

  微边旷视 入手全视界

  微边旷视,升级你的视觉体验!傲世Z6000的屏幕采用微边框设计,边缘仅约2mm,令屏占比高至90%,以更小空间提供更大视野,用户可轻松将“全视界”尽收眼底。傲世Z6000还拥有100%sRGB和72%NTSC的色域,可提供出众的色彩精准度,画面鲜明艳丽,能够呈现夺人眼球的精彩游戏画面。其内置的视觉处理技术——ASUS Splendid智能靓彩技术和ASUS Tru2Life Video显示技术,优化画面细节,使得屏幕影像以至佳视效呈现,用户在无疆视界中体验栩栩如生,如临现场。

  骨雄芯 时刻Carry全场傲

  傲骨雄芯,就是决胜的底气!傲世Z6000实力不容小觑,搭载Intel® 酷睿™ i7-7700HQ处理器,提供如猛兽般狂暴的动力,打造畅快游戏体验。其内置的NVIDIA® GeForce® GTX™ 1050 4GB独立游戏显卡,可快速渲染游戏环境、刷新地图,保持游戏帧数稳定,拒绝关键时刻被卡顿至死。再配合16GB内存和256GB固态硬盘,更快响应,抢占先机,让用户在电竞战场上大显神威!

  智在设计 细节显精妙

  微妙在智,细节也要刷好感!黑色沉稳风格的傲世Z6000整体简单利落,搭配神秘古典的图腾纹路与亮红色边线,凸显优雅格调和神秘气息,将游戏风格和绅士之风巧妙的融合华硕傲世Z6000。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