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非凡一升的未来旗舰售价3898元 vivo NEX旗舰手机正式发布

  6月12日晚间,vivo在上海正式发布了未来旗舰产品vivo NEX,作为一款年度旗舰产品,vivo NEX也是具有相当多的黑科技创新,这也让vivo NEX成为了目前最为极致的一款全面屏手机产品。

  外观层面,vivo NEX采用了一块屏幕比例为19.3的6.59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采用了目前最强的【零界全面屏】,没有了“俗套”的刘海设计,vivo NEX也是拥有目前最强的视觉震撼效果。

  伴随着零界全面屏的出现,vivo NEX在前置摄像头方面也采用了之前在APEX上出现过的隐藏式升降摄像头,支持最高45kg的外力损坏以及5万次的升降标准,并且伴随着酷炫的音效,升降式摄像头也成为了NEX最亮眼的一个功能。

  此次vivo NEX在手机侧边框上加入了一枚单独的AI按键,可以通过点按或者长按来实现不同的功能。经过几个月的升级,Jovi也得到了大跨越式的进步,可以在复杂情况下根据用户的语义去理解用户意思,并且以最简便的步骤去完成操作。

  相机方面,vivo NEX采用了IMX363 CMOS,支持四轴光学防抖和电子防抖,支持P3色域拍照以及AI构图、AI美颜、逆光拍照等功能,实际的成像效果也要相比于之前的产品有了很大的提升。

  硬件方面,vivo NEX采用了骁龙845平台,最高8GB+256GB的内存组合,4000毫安时的电池。此外vivo的AI游戏引擎也升级到了4.0版本,联合腾讯和网易进行了专属的游戏优化,根据虚幻引擎的专属优化也使得NEX在游戏方面有着相当大的进步,vivo NEX在天线布局方面进行了重新的设计,搭在了HPUE高功率终端和4X4 MIMO天线技术,可以让手机在信号接收方面更加优秀。


  售价方面,vivo NEX(骁龙710版本)售价为3898元,vivo NEX旗舰版(骁龙845版本)128GB售价为4498元,256GB版本售价4998元,目前已经在官网进行预约。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