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立减1000元,京东612购机神券日助你换新机

  相信大家早已在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狂欢节上入手了不少价美的好东西,不过对于想要换手机的用户来说,今天可是一个好日子,因为京东又开启了612购机神券日,助你一臂之力轻松换新机。

  其中最就用户非常期待的秒杀,这次参与秒杀的机型有原价1299元的坚果 3,京东用户可以享受1099元的价格秒杀,同时还有限时优惠300元的福利,以及叠加用券再减100元的优惠!同样也能够领券秒杀的还有原价1899元的360手机N6 Pro,在活动当天16点开始以1399元的价格限时秒杀。

  另外原价3199元的华为 Mate 9 Pro在612购机神券日当天秒杀价为3099元,原价19999元的8848 钛金手机M3巅峰版更是直降12000元,仅7999元就可以秒走!

  除了秒杀之外,还有华为最新推出的爆品徕卡三摄P20全面屏手机,京东用户使用白条支付可以享受6期免息优惠,同时还有价值199元的碎屏险赠送。活动当天10:08分,新品荣耀Play开抢,荣耀9青春版更是可以在限时999元的价格基础上再领券立减150元,仅需849元就可以入手!

  另外,小米最新推出的新品小米8跟小米6X也可以在612购机神券日活动当天抢购。

  当然,对于果粉,在这次612购机神券日也同样可以以非常给力的价格入手多款产品,其中有64GB的iPhone X直降至6999元,32G WLAN版本的iPad也低至1999元,原价6928元的MacBook Air更是低至5888元就能买到!

  不仅如此,京东612购机神券日当天配件全品类同样也有满99减88、线充品类99减50的神券等你来抢!真正让你满载而归!

  同时伴随着此次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的到来,京东手机同步迎来了“京享无忧”服务升级,力求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有温度的购物体验。特别是对于想换新机的朋友,“信用回收”模式的以旧换新2.0十分值得尝试,只要你的信用级别达标,你便可以实现“先变现后回收”,更快更省买新机;同时自6月1日起,凡是在京东购买手机的用户,全场购机即可获得配件通用优惠券;除此之外,京东手机针对碎屏换新,推出了远低于市场均价的“京享无忧”价,在618期间,半年碎屏换新价只要29元,全年碎屏换新价只要59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