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必须好评!苹果有望在2019款iPhone上配备Type-C接口

自从WWDC之后,有关于新iPhone的消息不断在曝光(例如传闻中的iPhone SE 2,三款iPhone),大概也是因为苹果在WWDC上没有发布任何一款硬件产品,不少人把期待放在了接下来的九月发布会。

这次的新消息则是和充电头有关。据外媒报道,苹果计划在2019款的iPhone 上实施几项大的变动,除了(从今年开始的)所有机型从 LCD 屏转向 OLED 屏之外,该公司最终还可能采用 USB-C 端口。据相关人士称,苹果正在重新设计充电器及下一代iPhone、iPad设备的相关接口,并且可能会在2019年发布的iPhone上配备Type-C接口。

必须好评!苹果有望在2019款iPhone上配备Type-C接口:正反随便插


USB-C的应用变得越来越广泛,许多电子设备都开始采用这种接口类型,包括苹果的MacBook、MacBook Pro等。Type-C以其无法比拟的优势获得手机厂家和用户的喜爱,短短几年时间,基本上安卓手机都已改用这一接口,然而苹果在其iPhone上仍然坚守Lighting。

必须好评!苹果有望在2019款iPhone上配备Type-C接口:正反随便插


看来这一局面有望被打破了,换用USB Type-C接口的好处和优势不言而喻:正反随便插,占用空间更小,更快的充电速率,也兼容目前大部分数据传输规格,最重要的还是更统一的接口。

必须好评!苹果有望在2019款iPhone上配备Type-C接口:正反随便插


至于今年出的iPhone上应该不会使用Type-C接口了,毕竟还有三个月左右时间就发布,时间上肯定来不及,配备Type-C接口也只是苹果公司目前在重新设计的阶段。

本文编辑:方彦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