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红米6发布:联发科Helio P22+3GB内存,799元起售!

    6月12日,小米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了红米新机红米6。作为红米全新的入门级产品,红米6在手机的外观尺寸、处理器、内存、双摄和性价比方面进一步提升,起售价与去年的红米5相同,仅799元。

    红米6采用了联发科Helio P22处理器,和此前亮相的Helio P60一样,Helio P22同样采用了台积电12nm工艺,CPU最高主频可达2.0GHz。性能相较上一代的骁龙430提升27%,比肩骁龙625。

    外观上,红米6采用了一块5.45英寸的全面屏,尺寸与传统5英寸大小类似,比此前的红米5更容易握持。机身背面提供铂银灰、樱花粉、巴厘蓝和流沙金四种配色。

    拍照上面,红米6采用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AI美颜功能,在Helio P22支持下,可以实现原生人脸解锁。提供了后置1200万+500万双摄,其中,主摄像头拥有1.25μm大像素,支持AI人像模式。

    其他方面,红米6还内置了小爱同学,支持伪基站智能识别、拍照翻译和拍物比价功能,并且支持双卡双4G。提供3GB+32GB以及4GB+64GB两种版本,售价分别为799元和999元。

    除了红米6之外,小米还同时发布了红米6A,红米6A采用了与红米6相同的外观,不同的是采用了联发科Helio A22处理器。

    Helio A22和Helio P22一样,采用了12nm工艺的四核处理器,最高主频可达2.0GHz。相比骁龙425和MT6739,性能提升30%以上!对比上代28nm制程芯片,功耗下降近48%。

    其他方面,红米6A采用了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以及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支持双卡双4G、人脸解锁和小爱同学。并且在系统上进行了针对性优化,系统内存空间占用减少了30%。

    红米6A提供2GB+16GB一种版本,售价5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就!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