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问答:除了真全面屏,vivo NEX还有什么技术亮点?

提问:

   除了真全面屏,vivo NEX还有什么技术亮点?

回答:

    要说近期最受期待的手机是谁,非将在明天发布的vivo NEX莫属。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比较独特的屏占比。但除此之外,vivo NEX还有什么值得期待的技术看点呢?

▼骁龙710版

    最初大家普遍认为作为旗舰机,vivo NEX将搭载高通骁龙845芯片组。但根据Geekbench上的泄露,vivo NEX还会有另一个搭载高通骁龙710的版本。高通骁龙710是高通的次旗舰芯片组,性能仅次于老大哥845。对于消费者来说,相比于845版,710版会不会在配置上缩水非常重要。


图:SleashLeaks

    另外,如果曝光属实,vivo的845 + 710高低搭配策略将会让NEX覆盖更多消费者。因为710版肯定比845版便宜。

▼更智能的AI交互

    JOVI智能助理已在vivo手机中存在多时。根据vivo官方发布的NEX预热信息,JOVI很可能会借着NEX手机的发布新增一些功能,或采用更好的人机交互方式。

▼升降前置摄像头

    为了让顶部边框尽可能窄,vivo NEX将采用升降前置摄像头。目前,这个摄像头的升降到底如何控制、够不够结实耐用、防水防尘性能如何、拍照性能如何等信息都属于未知。

▼屏幕发声技术

    根据网络曝光,vivo NEX很可能将采用屏幕发生技术。有了这项技术,NEX就不需要传统的听筒。如果传闻真实,vivo NEX的屏幕发声技术实用性如何?可靠性如何?这些都是消费者所关注的,毕竟作为量产机,实用性和可靠性极其重要。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