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发布在即 即将推出的vivo NEX会有哪些方面值得期待?

    6月12日,vivo即将推出一款手机——vivo NEX,而大家最关心的也就是这款手机会有哪些出色的亮点呢?

    在此前的预热中,vivo放出了上图这样的一张海报,从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手机的正面十分惊艳,几乎达到了“真·全面屏”的水平,外观上非常值得期待。

    而之前在vivo APEX上,曾经展示过的弹出式前置摄像头也很有可能会在vivo NEX上实现,此前的黑科技应该会走近大家的身边了。

    而根据发布会海报,vivo NEX的另一个方面的提升应该是在AI方面,在如今AI盛行的时代,vivo不知道会给我们一个怎样的答案。

    以上就是从最近的预热海报上我们可以猜测出的一些消息,而关于手机的配置,目前高通的旗舰芯片骁龙845以及骁龙710都是这款手机的备选项,具体效果如何还是得等明天的发布会给我们揭晓答案。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