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青年摄影爱好者的盛宴 第三届全国青年摄影大展开幕

    6月8日,努比亚手机”第三届全国青年摄影大展,在中华世纪坛中国摄影展览馆正式开幕,展会吸引了众多摄影老师以及摄影爱好者们到现场参观交流,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李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艺术总监张国田;努比亚品牌创始人、努比亚副总裁、努比亚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高大鲲等一系列知名摄影名家出席本次影展开幕式并作为颁奖嘉宾。

    全国青年摄影大展致力于发掘、培养、推介我国热爱摄影、致力创新的青年摄影人,给青年摄影人以成长成才的平台,统计本次大展共吸引了超过2.5万人参与,来稿数近8万件、21万幅图片,总投稿人数、总投稿件数、总幅数分别是上一届的3.3倍、6.9倍、5.1倍。

    努比亚手机历来以手机摄影专家著称,此次摄影大展有不少作品是手机拍摄,努比亚手机在推动手机摄影方面有着突出的贡献,努比亚手机搭载的Neovision影像系统能够实现许多只有单反才能拍摄的效果,比如大光圈,延时摄影、光绘、星轨、独立测光与对焦、独立白平衡等诸多单反级摄影功能,获得“拍星星的手机”、“手机中的单反机”等业界美名,让手机成为摄影利器,让人人都能成为艺术家。

很多人也感到好奇,努比亚作为一个手机品牌,为何要对摄影事业投入如此巨大的精力?从根本上来讲,摄影、手机摄影是努比亚与生俱来的基因,努比亚致力于让手机成为摄影利器,让人人都能成为艺术家。更深层的内涵则是,努比亚不仅将手机摄影看做是产品功能的一部分,更将其作为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提升社会整体审美层次的关键一环。为此努比亚成立了努比亚基金会,这也是手机行业中唯一成立基金会的手机品牌。

以慈善为载体、以摄影为手段、以照片为依托,常年扶持偏远山区的失学儿童,让手机摄影的文化精髓深入山区;另外,努比亚每年还与中国摄影家协会一道主办多场专业级影展,包括丽水影展、大理影展、平遥影展等等,很多努比亚手机拍摄的精彩大片让与会评委与观众都领略到了手机摄影的无穷魅力,从一个侧面推动了摄影事业的发展。此次青年摄影展展期时间为6月8日~6月20日,地点为中华世纪坛中国摄影展览馆,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前去参观。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