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问答:为什么用户对于Find X手机有着相当高的期待

    为什么用户对于Find X手机有着相当高的期待?

    2012年末,OPPO Find 5正式发布。很多人对于Find系列的关注往往都是从Find 5开始的,的确,作为2012年末发布的一款产品,Find 5不论是从外观设计还是综合性能都达到了当时智能手机的顶尖水准。而Find 5这款产品,也成为了OPPO Find系列向巅峰探索的一块重要基石。

    搭载5英寸IPS 1080p屏幕的Find 5在当时绝对是一个大屏产品了;高通APQ8064处理器也是当时的绝对顶尖产品,可以满足当时基本所有的性能需求;完美播放1080p视频这在当时也是一个属于少数旗舰产品的功能,而Find 5毫无疑问是可以做到的;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备有当时同等像素级别中尺寸最大的1/3.06英寸CMOS传感器,F/2.2的光圈在当时也是绝对的大光圈级别,可以说在相机方面也是行业顶尖;

    如此之多的“顶尖”都让Find 5在当时的所有竞品之中脱颖而出,不仅让人们记住了Find 5这个产品,在当时相对“纯粹”的手机行业中,也让人们对于Find系列产生了一种天然的信赖,而这一信赖感也对下一代的产品产生了巨大的帮助。

    OPPO Find 7,可以说是国产手机历史,甚至是全球手机行业的一个里程碑产品,其开创的诸多个第一对于整个手机行业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比如发布至今一直稳坐手机充电榜单宝座的VOOC闪充和国内首个调教优化到位的5.5英寸2K屏幕,这些都足以让Find 7在手机行业发展历史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2014年,OPPO Find 7正式发布。虽然手机市场已经不再像2012年那样的混沌,但面对一众已经具备成熟气质的竞品来说,Find 7仍旧是以自身的高标准实力拼出了一条光明大道。

    OPPO Find 7的成功也并不是偶然,核心卖点的VOOC闪充虽然当时才是第一代产品,但是其充电效率却已经可以彻底碾压其他对手。当你只有15分钟充电的时候,VOOC闪充可以带来比当时高4倍的充电效率,这对于用户的实际体验提升已经不能用巨大来形容了,完全可以说是手机充电效率的革命。

    除了VOOC闪充这样的“充电革命”之外,OPPO Find 7还拥有当时手机产业的所有规格不凡硬件。比如调教最优秀的2K屏分辨率屏幕。3GB+32GB的最高存储组合、高通骁龙801处理器、天际线呼吸灯以及最为重要的4G网络。这些在当时来说,综合实力也绝对是行业TOP 3的存在。

    有着如此重要的两款产品作为Find系列的品牌基石,相信大家都会对其产生一些情愫,而这些情愫也使得这些用户持续的等待,直到Find X亮相,如此情况还是让人非常的动容。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