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 Find X外观形态确认!设计与美学的再次融合

    611日上午,OPPO官方发布全新的Find X新品猜想海报,并且配文称:“美赋予科技生命,OPPO Find X,探索设计与美学的更多可能。”结合海报一起,也再次将用户对于Find X的期待推向了最高潮。这也预示着OPPO Find X将在设计方面延续美学传统,并结合现代艺术去诠释新的设计美学。


    从配文海报上来看,Find X似乎是采用了曲面屏的设计风格,这样的设计也将会带来更好的视觉沉浸感和更加出色的滑动手感。尽管这样的设计我们已经见过,但还是非常期待OPPO究竟会以怎样的设计美学来展现给我们。

    遵循美学设计一直都是OPPO Find系列的传统,从2011年发布的首款OPPO Find手机采用了当时主流的侧滑键盘设计;到只有6.65mm“全球超薄”的OPPO Finder;再到首款1080P屏幕、息屏美学并且捧得当年美国《PCmagazine》杂志年终bestbuy推荐及IF设计大奖的OPPO Find 5;以及最让用户怀念的搭载天际线呼吸灯和息屏美学2.0OPPO Find 7手机。这些都是OPPOFind系列产品上为美学设计所做出的突破。

    相信有了这些Find系列前辈对于艺术和美学的完美诠释,新一代的OPPO Find X也将在得到新的传承并且努力去创造新的美学概念。距离Find X正式发布还有10天的时间,就让我们一起期待这款年度旗舰究竟会怎样更好的诠释美学设计吧。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