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鑫谷新品闪耀COMPUTEX2018 Showgirl神似林志玲

    2018年的台北电脑展云集了全球的顶尖PC厂商以及大量的高新技术产品。为了更好的展示自家产品,很多厂商的展台都选择了高颜值Showgirl来吸引目光。而在南港展览馆一层的鑫谷展台,一位神似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的小姐姐吸引了众多的目光和快门。与鑫谷的新品合照更是相映生辉。下面就让我们来严肃地介绍一下鑫谷的全新产品。

    鑫谷展示了全新的可编程RGB风扇系统,除了PC端的软件控制之外,还可以通过手机APP调节动态效果。可以随着音乐节拍或者游戏音效而改变颜色和动态效果。

    鑫谷全新的昆仑系列电源,采用全模组设计,用料奢华。

    鑫谷全新的推拉式机箱,采用滑轨设计,十分方便进行硬件的维护。横置主板也避免了显卡过重造成损坏的可能性。

本文编辑:孙斌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