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 Find X探索不止 解密三款致敬海报背后的故事

    67--69日,OPPO连续发布了三款致敬系列海报,分别致敬了探索未知天空的伽利略、探索未知领域的哥伦布以及对美学极致苛求的米开朗基罗,这一系列的致敬海报也透漏出了很多OPPO Find X背后的秘密。

   OPPOFind系列也是一直以探索精神的图腾为产品理念,通过对于新技术的不断探索来做出一款又一款优秀的产品。而这一次的海报也证明了OPPO Find X仍将继续在新技术的探索方面持续发力,带给我们拥有新技术的令人惊艳的产品。

    在新技术方面,OPPO近些年可以说是积累了非常多的专利素材,截止到2018年6月7日 OPPO全球专利申请26000+件,授权5000+件;国内专利申请公开和授权数量共20477件。其中,发明专利申请公开数量为14631件,发明专利授权数量为3547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数量为1967件,外观设计专利授权数量为332件。发明专利申请在所有专利申请中所占比例为86.4%。

    如此之多的专利申请及授权也证明了OPPO在新技术的探索方面从未停止脚步。今年5月初,OPPO就完成了国内首个3D结构光技术的公开展示,也成为了国内首个公开展示3D结构光技术的手机厂商。同时OPPO也称将会在6个月之内完成3D结构光技术的量产商用,所以作为OPPO今年重磅旗舰的Find X也有极大的可能会使用3D结构光技术,带来更优秀的产品体验。

    而米开朗基罗作为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大师,对于美学也和OPPO一样有着极致苛求。首先就是OPPO Find X这一次的发布会地点--颇具艺术气息的法国巴黎,而巴黎独有的浪漫气氛也为OPPO Find X笼罩上了一层艺术的面纱。再有就是之前OPPO Find 7手机上的天际线呼吸灯,即便是放到了现在也是一个非常具有艺术美感的设计,所以我们也有理由相信OPPO Find X也将继续延续这一优雅的设计并研发出更加优秀的天际线呼吸灯造型。

    最后就是探索未知领域的哥伦布,仍旧是从这一次的发布会场地出发,OPPO此次选择欧洲作为发布会举办地,也意味着OPPO已经做好了进军欧洲市场的准备。今年年初的时候,OPPO CEO陈明永也宣布OPPO将在今年进入日本市场以及欧洲市场,为全球更多用户提供极致科技体验。而OPPO此次进入欧洲市场也是准备了年度旗舰Find X,可以说是非常的有意义了。

    OPPO通过三张探索海报也很好的诠释了Find系列对于一切未知探索的精神,这一次Find系列的回归,市场和用户也是非常期待。那么具体Find X将交给我们一份怎样的答卷呢?就让我们静待619日的来临吧,看看Find X将如何用探索精神带来更好的产品。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