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京东618买了这台手机,一次见面搞定岳父大人

  2018年已经正式过去了一半,然而2018年的节日仿佛已经过了几百个……

  1月1日元旦节、2月14日情人节、2月15日除夕、3月2日元宵节、3月7日女生节、3月8日妇女节、3月12日植树节、3月14日白色情人节、4月1日愚人节、5月1日劳动节、5月4日青年节、5月13日母亲节、6月1日儿童节、6月18日端午节……每个节日都有成群结队的情侣夫妻基友在秀恩爱,每个节日都有转账、红包、手机、口红、包包……除了自己,只有客户发来的工作需求。

  过情人节也就算了,为什么每个月的14日都是一个颜色的情人节?找对了人每天都是情人节也就算了,可是为什么清明节也要晒转账?

  家里有矿,也经不起这样造啊。与其把家里的矿都用在拿普通手机拍照晒朋友圈上。不如给自己买一台超尊贵手机让别人拍照晒在朋友圈上啊!文案我已经为你想好了:公司的土豪实在是要闪瞎我的狗眼了,传说中的8848百闻不如一见,真的摸起来都不一样,羡慕~

  可是,月薪万元(或者万元不到)的你如何才能买得起土豪专用8848钛金手机呢?因为从今天开始,在京东手机上购买8848钛金手机M3巅峰版就有高达10000元的超值优惠。平常望尘莫及的超尊贵手机,今天你也有机会将其收入囊中,如果不趁此机会入手一台,绝对会后悔一辈子的!除了超大额独家折扣外,8848还为京东手机的消费者提供了独家回馈,只要购买8848 M4即可获得3898元礼包。另外,凡是购买巴赛尔纪念款、春夏系列、降龙版,都有机会价值万元的超大礼包。

  除了8848之外,另一款高端手机詹姆士G20也在京东手机为消费者提供价值2000元的超大额神券。奢华小牛皮搭配时尚玫瑰金,拿着这款手机,就算你坐地铁,大家也会觉得你在微服出巡。

  在618期间,詹姆士R19 PLUS高端商务手机更是打出了预付180抵6180元的超值回馈,6180元!还要什么苹果桃子梨!赶紧拥有这款成功人士(及准成功人士)的不二之选!

  如果不想用8848,还可以在618期间购买克里特ONE高端轻奢商务特色手机,立刻享受高达3000元的超值优惠。光是这样的优惠就让人觉得不入手就亏大了!

  伴随着此次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的到来,京东手机同步迎来了“京享无忧”服务升级,力求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有温度的购物体验。特别是对于想换新机的朋友,“信用回收”模式的以旧换新2.0十分值得尝试,只要你的信用级别达标,你便可以实现“先变现后回收”,更快更省买新机;同时自6月1日起,凡是在京东购买手机的用户,全场购机即可获得配件通用优惠券;除此之外,京东手机针对碎屏换新,推出了远低于市场均价的“京享无忧”价,在618期间,半年碎屏换新价只要29元,全年碎屏换新价只要59元。

  不过,你都用的起8848了你还在乎什么碎屏换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