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全利以赴,机械师京东618狂欢第二波

  618年中大促已进入第二阶段,各大品牌的优惠让利活动也是花样出新。在这场购物盛宴中,下单绝不可犹豫,要及时抓住每一个省钱的机会。机械师京东旗舰店在618狂欢的第二阶段,将这场全“利”以赴的狂欢,简单直接诠释为“券”力以赴。

  凭实力抢券,靠实力省钱

  6月8日至6月12日,在机械师京东旗舰店内, 可使用300元满减券,满3000即可用。但这满减的优惠券可是限量的,抢到要靠各位的实力,抢到即赚到。已经抢到的可要抓紧时间下单抢购了。

  券抢到手,该用在哪款战机上呢?技术控,颜值控,体验控,机械师带你选到最适合满意的战机装备。

  机械师银狐系列轻量化高性能战机,超轻薄,打造便携有型的移动战场。搭载6核新8代处理器,性能大幅提升,吃鸡更畅快。不光是GTX1050还必须是4G显存,画面流畅清晰,不卡顿,为笔记本减重但不减效。狂欢618领券到手价5398元,晒图即可赢得价值129元的银翼手提包。

  机械师猎空系列,开启游戏本全面屏时代,坐拥视野的广度, 6.4mm巨幕微边框设计,极致的视觉效果体现,让畅玩无边无忌。整体厚度缩减至20mm,为畅爽游戏减负。英特尔第八代i7-8750H处理器,GTX1050 Ti 4G显卡,倍音速技术,为极速游戏保驾护航,不卡顿,关键时刻决胜超神。狂欢618领券到手价6899元,晒图即可赢得价值129元的银翼手提包。

  机械师悍狼系列,职业电竞比赛必选高性能笔记本,144Hz刷新率电竞屏,准确快速输出动态画质,避免晃动模糊和画面撕裂额的现象,高刷新率带来的极致体验助你超高爆头率。如果你是一名职业玩家,绝不可错过这款笔记本。狂欢618领券到手价7499元,晒图即可赢得价值129元的银翼手提包。

  当然,机械师作为专注于高性能游戏笔记本、电竞周边设备的实力品牌,笔记本型号远远不止以上3款,想了解更多以及电竞周边设备,欢迎上京东机械师旗舰店选购。

  游戏星球邀你一起进入未来游戏世界,机械师京东旗舰店瑞钻抽奖活动正在火热开展中,如需了解详情,请进店咨询客服人员。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