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vivo NEX真机外观曝光:零界全面屏视觉效果超乎想象

    还有5天的时间,vivo的年度旗舰新品vivo NEX就要正式发布了。就在今天上午,vivo官方通过宣传海报的形式也正式将vivo NEX的真机外观设计曝光出来,从宣传海报上来看,之前一直热切期待的真·全面屏时代也终于到来了。

    【零界全面屏】使得vivo NEX的正面屏占比极高,而且正面的设计也并没有采用现在“主流”的刘海屏设计,一整块圆角矩形的屏幕也并没有任何多余的部件去干扰视觉,使得正面的视觉震撼力极强。而底部边框的位置则要比其余三边稍宽一些,这也是受限于目前屏幕封装工艺的限制,所以没有办法做到极致。

    另外vivo NEX这一次仍将搭载Jovi人工智能系统和升降式隐藏前置摄像头,并且在后置摄像头方面也将有新的突破。vivo NEX作为近两年最接近理想全面屏设计的一款产品,还是令人非常期待的,6月12日也让我们一起来见证手机行业发展的未来吧。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