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Computex2018:玩家风暴展台新品汇总

  ComputeX是亚洲最大的国际电脑展览会,在今年的电脑展上,玩家风暴GAMERSTORM发布了多款新品,包括有散热器、电源等产品。

船长240 PRO水冷

  全新推出的船长240 PRO水冷头和风扇都是采用了RGB设计,可以使用控制器和Addressable RGB可编程主板实现RGB灯光调控功能。船长240 PRO水泵依旧采用独家玻璃管路连接式设计,水冷液可视化流动。而从新打造的灯光系统更泵头更前卫美观。全新橡胶软管,高密度纤维外编织,具备耐高温、耐高压、耐腐蚀等特性。

  船长240 PRO加入了自动压力调节功能,配合双腔室结构让运行效率更高。全新马达和陶瓷轴承打造,动力更强劲同时静音,使用寿命大幅提升。水冷排尺寸为240mm,黑化纯铝鳍片打造,拥有精密的水道使得水冷储水量更多,散热效果更佳优异。

三款全模组电源

  玩家风暴GAMERSTORM在Computex2018还发布了三款80 PLUS金牌全模组电源:DQ650-M/DQ750-M/DQ850-M。

    这三款电源采用了100%日系105℃电容,使得电源的寿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三款电源配备了120mm的FDB调速风扇,当电源在低负载时风扇会降低转速,从而实现静音运行,让玩家获得极致静音使用体验。线材方面,DQ650-M/DQ750-M/DQ850-M采用扁平化线材设计,便于走线,还拥有降噪降低电流纹波等优势,提高硬件的寿命。

本文编辑:孙斌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