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COMPUTEX2018:华硕展示全新B450系列主板产品

    AMD昨天发布了全新的B450主板,将X470上的新特性下放到了更低定位的主板上。今天小编在参观展会时就在华硕的展位上发现了三款B450芯片组的主板产品已经开始对外展示。

    ROG STRIX B450-F GAMING

    ROG STRIX系列的B450-F主板拥有2个M.2接口,2个USB 3.1 Gen2接口,6个USB 3.1 Gen1接口以及6个USB 2.0接口。外观上也提供了AURA灯光和镭射图案的PCH装饰。超高水准的SupremeFX声卡自然也不会缺席。不出意外,这将是市面上规格不凡的B450主板之一。

PRIME B450-PLUS

    定位入门级的大师系列就要简化了不少,AURA和电竞级别的声卡都相应简化掉了。M.2接口也减少到了一个。

PRIME B450M-A

    B450-A是目前唯一一款展示的M-ATX规格的B450主板,缩减了一个PCI-E X16显卡插槽,内存保持了四个DIMM插槽,最高支持64GB双通道内存。

    主板设计上与Intel平台的B360主板保持高度的相似性。B450主板支持第二代锐龙处理器,并且可以向下兼容第一代锐龙处理器。相比前代B350,增加了对StoreMI技术的支持,并将SenseMI动态扩频技术升级到了2.0版本。

本文编辑:孙斌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