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芝奇展示多款重磅新品:新一代幻光戟颜值炸裂

    芝奇作为一家以内存为主的品牌,近两年凭借超越同行的外观设计赢得了大量的市场。幻光戟系列内存更是成为了市面上最畅销的高端内存产品。在本次台北展上,芝奇又展示了多款新品,其中就包含幻光戟升级款的全新冰晶RGB内存。

    新款内存将幻光戟的均光板更换成了亚克力材质的多折射面透明晶体,在灯光射出时会呈现出晶莹剔透的“冰晶”效果,配上RGB动态效果,完全可以说将灯条的颜值推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除了灯条本身的酷炫效果之外,折射的灯光还可以在机箱内折射出非常绚烂的“极光“效果。

    另外现场还有一个产品引起了围观群众的强烈关注,这就是目前量产内存中频率唯一达到5066MHz的产品,更可贵的是这款内存还是属于幻光戟系列的产品,颜值性能双丰收。

本文编辑:孙斌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