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导购    /    正文

炎炎夏日音乐不停 6.18值得买音乐伴侣推荐

      在电商6.18促销活动浪潮的推动下,相信小伙伴们早已在购物车中加了不少好东西,不过作为一个音乐发烧友+理性消费者,笔者还是会优先选择一些比较“实用”的产品,比如平时不忍心剁手的耳机、喜欢的音箱等等,它们都是能够提升生活幸福指数的产品,而在618活动期间购买还会有一定的优惠,剁手机会不容错过!

● JBL TUNE205BT无线蓝牙耳机

      如果你喜欢运动,那么一款好用的无线运动蓝牙耳机绝对不能少。这款JBL TUNE205BT采用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半入耳式设计,佩戴后不易脱落,而且耳机单元也使用了亲肤材质,佩戴更加柔软舒适,同时耳机整体重量仅16.5g ,非常适合运动场景。续航方面,JBL TUNE205BT拥有约6小时续航,并采用防缠绕扁平耳机线缆,日常携带不易打结,同时这款耳机还拥有6款金属质感配色,可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JBL TUNE205BT无线蓝牙耳机  京东售价399元>>购买链接

● AKG K3003 入耳式耳机

      即使是商务人士,外出时同样离不开耳机的陪伴。这款AKG K3003耳机外壳采用轻量级不锈钢拉丝工艺,具有不易变形的特点,而且不锈钢的腔体也能够很好地保护耳机内部音频元件,更加坚固耐磨。与其他典型的入耳式耳机相比,AKG K3003最大的亮点就产品尺寸小巧、便于携带且舒适贴耳。另外,AKG K3003耳机还可利用 3 对声音可调谐滤波器,可体验个性化声音调谐功能。最后需要的注意的是, 每条AKG K3003耳机都有单独编号,能给用户带来专属的身份象征。

AKG K3003 入耳式耳机  京东售价3488元>>购买链接

● AKG K450 头戴式耳机

      尽管已经出了多款迭代产品,不过AKG K450依旧延续了经典外观设计,3D转轴可折叠结构,便于收纳,易于随身携带。同时耳机采用柔软皮质内衬,佩戴很舒适,而整机仅重120g,可减轻大家佩戴耳机时头部的压力。另外,AKG K450采用单边可拆卸线缆,便于发烧友对线缆进行升级和替换。音质方面,AKG K450采用的是高品质的动圈扬声器单元,封闭式的设计带来良好的隔音和均衡音质表现,营造让人专心一致的环境。

AKG K450 头戴式耳机  京东售价199元>>购买链接

AKG Y30 头戴式耳机

      与上面一款产品一样,AKG Y30同样延续了AKG K420的3D转轴折叠设计,简易收纳,折叠后,体形小巧,便于携带仅重106g,而轻量化的设计也减少颈部压力,更适合长时间佩戴听歌。AKG Y30的头梁采用黑色硬质塑料内嵌不锈钢片设计,更加坚固耐用,不易折断,配合可调节的头梁,可随意调节佩戴角度,确保长时间佩戴的舒适度。同AKG K420相比,升级版AKG Y30新增加了一键式线控麦克风,无需再掏出手机,即可进行音乐控制和接听电话。

AKG Y30 头戴式耳机  京东售价249元>>购买链接

● AKG N40 耳挂式耳机

      作为一款HiFi级有线耳机,AKG N40基于人体工程学设计,优化了佩戴的倾斜挂耳式设计,同时耳机重量仅22g,带来更加舒适的听歌体验。AKG N40采用一个动圈单元+娄氏动铁单元混合单元结构,带来发烧级音质享受,同时采用可替换式调音调谐滤波器设计,搭配出不同的声音风格。AKG N40升级了MMCX接口双边可拆式耳耳机线,更换起来更加方便,同时搭配有经过MFi认证的三键式线控,可兼容iOS和Android操作系统,适应大部分手机用户的听歌需求。

 AKG N40 耳挂式耳机  京东售价1699元>>购买链接

● JBL GO 音乐金砖蓝牙音箱

      JBL GO 音乐金砖一直是非常受消费者欢迎的一款蓝牙音箱,其立体的造型加上丰富的颜色搭配,更加彰显青春活力。JBL GO 音乐金砖支持主流蓝牙4.1技术,无线传输更加稳定,能够适应室内外的播放环境,而且其内置消噪麦克风,支持一键接听电话。JBL GO 音乐金砖支持5小时音乐播放,当你设备没有蓝牙功能时,也可以通过音箱的3.5mm音频接口连接,随时随地、想听就听。

JBL GO 音乐金砖蓝牙音箱  京东售价199元>>购买链接

● JBL Pulse2 炫彩蓝牙小音箱

      为夜晚而生的JBL PULSE2 音乐脉动2拥有100多个LED彩灯,可根据音乐律动变换灯光效果,并加入“颜色传感摄像头”,只要将镜头朝向需要的颜色并发射,音箱就会随时改变为当前颜色,同时Pulse 2的双重低音增强单元可能提供浑厚的低频,营造更加炫酷的夜间音乐氛围。JBL Pulse 2支持防溅水,所以它更适合在海滩或游泳池边使用。除了通过JBL Connect App进行深度定制灯光颜色,通过JBL Connect技术,用户也可以将多款音箱配对组成立体声效果,营造更加浓厚的音乐氛围。

JBL Pulse2 炫彩蓝牙小音箱  京东售价999元>>购买链接

● JBL CM220 高保真有源监听2.0音箱

      JBL CM220有源监听2.0音箱采用经典的樱桃红外观,给人一种优雅的感觉,同时能够很好的融入家居环境。JBL CM220有源监听2.0音箱采用4英寸金属盘,结合低阻导向孔水,可带来下潜深、弹性丰富的中低频,同时,这款音箱还搭配1英寸丝绢膜球顶高音单元,在处理高音方面同样出色。另外,这款音箱支持RCA模拟输入连接、蓝牙连接及USB连接,适应包括手机、U盘在内的不同播放设备,更能满足家庭用户需求。

JBL CM220 高保真有源监听2.0音箱  京东售价1288元>>购买链接

      以上就是笔者为大家推荐的618值得买音乐“伴侣”,如果你喜欢听歌的话,不如乘着618促销活动为自己选择一款好用的产品,提升自己的幸福指数吧!■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