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荣耀心晴耳机体验:连接你的心情,感受你的心动

  随着手机行业的发展,各家在手机配件类别的竞争也是非常激烈。品牌方都希望可以打造全套的产品使用体验,但是面对同行甚至整个行业来说都鲜有能够令人惊艳的产品出现。但是今天我们要体验的这款产品确实让我们足够期待,因为它不仅是一款耳机,还是一款心率检测耳机,它就是来自于荣耀的心晴耳机。

  心率检测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了,这个功能在目前的智能手环甚至一些旗舰级别的手机产品中都有出现过,但是在耳机方面却非常少见。即便是一些配备有心率功能的耳机产品价位也都在1,500元左右,对于很多人来说还是价格偏高的,但是荣耀这款心晴耳机却将价位直接拉到了百元价位,满足了很多用户的心理价位诉求,那么我们就来看看这款百元级别带有心率检测功能的耳机究竟如何吧。

  外观层面荣耀心晴耳机采用了有线连接的设计,这也保证了声音数据在传输时候的实时性。在耳机主体方面,荣耀心晴耳机采用了圆形镜面的设计,这样在耳机的内部也有足够的空间去放置元件。并且为了提高耳机的佩戴时的稳固性,还加入了固定耳撑。

  在耳机的后半部分有一个凸出的部分,这里就是荣耀心晴耳机最大的卖点所在--心率检测单元。那么为什么要把心率检测单元放置在这个位置呢?这是因为在佩戴的时候,耳机后半部分凸起的这个部分可以紧贴我们的耳廓,通过对于耳廓位置密集动脉分支的实时检测来测量心率。

  对于耳廓部分进行心率检测的好处就是耳廓处的动脉分支密集,灌注比远高于手腕部位;另外耳机在佩戴的时候可以紧贴耳廓,不会出现手环佩戴时候的汗水、佩戴位置移动的影响,所以在检测的时候也要更加的准确。

  那么该如何去查看心率情况呢?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内置(或者应用市场下载)的【华为运动健康】APP来查看心率状况。

  但如果仅仅是测心率这么简单就实在太没意思了,荣耀心晴耳机结合运动健康APP一起使用还可以根据用户的心率状况得出用户的“心晴指数”,如果心晴指数不在合理的范围内就证明用户心情波动较大,系统就会提供适合的放松训练,并且实时测量心率等数据来判定心情是否出现回转。

  在放松训练中也有很多的放松环境可以选择,比如失眠、考前压力等等相关的放松音乐,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去进行舒缓,还是非常贴心的。

  综合来看,荣耀这一次的心晴耳机还是具有相当强的竞争优势的,首先就是在造型方面非常的适合年轻用户佩戴,而且在佩戴稳定性和声音方面也都有不错的表现。另外就是在功能性上,作为一款百元级别的耳机产品,除了声音表现优秀之外,还加入了心率检测的功能,可以说是“一机多用”,面对于同价位的其他竞品来说,非常的超值。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