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大秀肌肉!28C56T的Intel处理器全部核心可达5.0GHz!

    一般来说,CPU 提升性能有两种方式,一是提升频率,二是增加核心。在工艺、架构进步有限的情况下,前者会让发热量显著增加,后者则会让 CPU 体积变的更大。典型的例子就是超频后不断增加的温度以及多核心 CPU 硕大的体积。

    所以为了 CPU 在性能和体积上整体的平衡,一般情况下,多核心的 CPU 不会有太高的频率,而高主频的 CPU 不会有特别多的核心,这是过去几年之间 PC 产品四核心 CPU 盛行的主要原因之一。

    不过今天 Intel 展示了一颗具有 28C56T 的处理器,它有着高达 7300 分的 CineBench R15 成绩,最为夸张的是,几乎所有的核心都保持在 5.0GHz 的频率之上,这在过去的 CPU 产品上是从来不会出现的事情。

    几乎可以确定的是,这是一颗面向服务器、企业的处理器,但同时拥有多核心和高主频的它,相信也会被很多影视工作室采用。这颗处理器将于第四季度正式开卖。■

本文编辑:李佳辉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