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构建电竞特工生态链!华硕发布众多 TUF GAMI系列新品

    华硕在近一段时间在不断扩展 TUF GAMING 电竞特工系列的产品线,逐渐构筑电竞特工系列产品的生态链,在今年的 Computex 2018 上,华硕就发布了几款 TUF GAMING 电竞特工旗下的产品,下面就带大家来看一看。

    首先是一款名为 TUF Gaming M5 的鼠标,整体采用灰黑的配色鼠标尾部拥有一个大大的 TUF GAMING 标志,鼠标侧裙使用芳华橡胶包裹,并设有迷彩线条的纹路,鼠标整体有着很浓郁的电竞特工风格。这款鼠标搭载了  PMW3327 光学传感器,最高拥有6200DPI,支持 AURA 灯效。

    接下来是一款 TUF Gaming K5 键盘,相比鼠标来说,在这款键盘上除了 LOGO 以外,电竞特工的风格并不明显,没有大范围采用迷彩的涂装。键盘顶部已拥有多媒体按键,下方配有超大的掌托,较为奇怪的是,这款键盘并没有使用机械轴体,而是薄膜类机械方案,支持24键无冲,还支持五个区域的背光设定和宏编辑按键。

    在外设方面,还有一款 TUF Gaming H5 游戏耳机,耳机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很浓郁的电竞气息,造型较为内敛低调,耳罩外侧刻有 TUF GAMING 标志,耳机整体的配色为黑色,内侧使用黄色来进行点缀。这款耳机采用了50mm超大直径钕磁单元,支持USB适配器扩展,来提供虚拟环绕音效。

    除了外设产品,TUF GAMING 还发布了一款 TUF Gaming GT501 机箱,此前有很多 TUF GAMING 的联合定制版产品,这次的这款机箱算是纯正的 TUF GAMING 系列了。机箱整体为黑色配色,采用军事风格打造,机箱前面板和顶部有大面积的迷彩图纹,顶部还设有尼龙编织提手,方便搬运,较为遗憾的是机箱并没有灯光效果。

    相比于优异的 ROG 系列来说,TUF GAMING 电竞特工系列的产品有着更亲民的价格,同时兼顾高品质,在未来不断完善产品线后,相信会受到很多玩家的欢迎。■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