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新国民旗舰来袭 联想Z5/K5 Note/A5正式发布

    6月5日下午,联想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新国民旗舰联想Z5,联想Z5采用时下流行的刘海屏设计,双面玻璃机身,配备高通骁龙636芯片,后置1600万双摄,整体配置均衡。除此之外联想还发布了K5 Note以及联想A5,定位比联想Z5低。

    具体参数方面,联想Z5采用了一块6.2英寸19:9比例全面屏,1080P+分辨率,屏幕为LCD材质,联想Z5屏占比达到90%,支持DCI-P3广色域表现和700尼特的最高亮度。处理器方面,联想Z5采用高通骁龙636芯片;联想Z5全系标配6GB大内存,存储有64GB以及128GB可选。

    联想Z5后置1600万+800万像素双摄像头,光圈为•   f/2.0,支持AI全时双摄,采用Ture3D虚化引擎,支持景深虚化,保证自然的拍摄效果。联想Z5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联想Z5电池容量为3300mAh。

    系统方面,联想Z5采用基于Android 8.1的ZUI 3.9,官方宣称永不卡顿,ZUI新技术加持让系统更流畅。AI游戏加速引擎、CPU加速、GPU加速、内存加速、智能免打扰,让工作、生活,挥洒自如。

    配色方面,联想Z5有舒曼黑、卡侬蓝以及极光色三种配色,价格方面,联想Z5黑色版6GB+64GB国民价1299元, 6GB+64GB版本售价1399元,6GB+128GB版本售价1799元,联想K5 Note 4GB+64GB售价999元,3GB+32GB售价799元,联想A5售价599元。6月12日在联想官网以及京东平台发售。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