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夺宝奇兵,机械师壕送瑞钻玩转游戏星球

  欢迎登陆游戏星球,打开未来游戏之门。如何快速了解游戏星球及玩法,机械师为你揭晓答案。在机械师4周年庆典来临之际,为了感谢粉丝长期以来的支持,机械师准备了一系列关于游戏星球的专属福利回馈粉丝,不可错过。

  游戏星球采用了基于IPC知产链公链开发的通证瑞钻Ray,利用区块链技术重构游戏笔记本和台式机游戏等智能硬件的生态结构,让游戏玩家从单一的消费者变成使用者、参与者、生产创造者、推广者、服务者五位一体的角色。

  虽然依托的是时下大热的区块链技术,但简单点来说,游戏星球就是作为基于区块链的价值共享平台,游戏星球的居民也是注册的玩家用户通过参与星球活动任务获得瑞钻,可用于参加星球上的游戏周边竞拍活动及任务。

  瑞钻是依托于区块链技术,由WBTO世界商业通证组织提供技术支持,基于个人星球活动产品的奖励。可以用于星球上的消费与兑换等,瑞钻是一种通证。星球公民可以通过参与游戏星球不定期推出的瑞钻竞拍活动,兑换喜欢的游戏装备。未来即将实现在某款游戏内使用瑞钻购买道具,将瑞钻提取到APP数字资产钱包中,以及兑换游戏装备等等玩法。

  如何获取瑞钻呢?

  1、常规方式。星球公民可以通过在星球矿场挖矿,直接获取瑞钻,也可以通过进行游戏装备,获取更多马力来提升挖矿的效率,从而获得更多瑞钻。另外,瑞钻本身在公民之间可以自由流通,支持多样的应用场景,可以通过公民之间互相转赠的方式获取瑞钻。

  2、机械师专属福利赠送

  登陆机械师京东旗舰店,点击首页下方游戏星球的信息内容,即可进入游戏星球专区,参与抽奖。瑞钻值我们将会在2018年6月30日前已短信形式发送到您提供的手机号上。邮件截止收取时间为2018年6月18日23:59:59。

  机械师天猫旗舰店抽取瑞钻规则,进店可抽奖1次,收藏店铺可抽奖2次,关注店铺可抽奖1次,六等奖的奖励为瑞钻,除了瑞钻还有中其他大奖的机会哟,详细可进店咨询客服人员。

  当然,除了京东和天猫等线上旗舰店的瑞钻抽奖活动,机械师官方微信公众号也即将开启一波瑞钻豪礼,敬请期待。大奖详情请密切关注机械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机械师笔记本——为痛快,造发烧!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