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期待越高失望越大 有哪些功能依然没有出现在iOS 12上?

    刚刚苹果在WWDC 2018上推出了全新一代的手机操作系统iOS 12,在这次的系统更新中,没有耳目一新的UI改变,也没有什么炫酷的新功能加入,更多的是一些体验上的优化和小功能的适配。而此前不少朋友对于iOS 12也是有着非常高的期待的,不过,有不少用户们期待已久的功能,依旧没有在iOS 12上出现。

全功能NFC

    全功能NFC已经是很多安卓旗舰机的标配了,此前在iPhone上,大家只能用NFC支付,刚刚在北京上海加入的刷公交卡的功能已经让用户们感激涕零了。发布会前有传闻说iOS 12将开放全功能NFC,不过事实是残酷的,库克依旧没有给我们带来全功能NFC。

自定义3D Touch

    从iPhone 6s/6sp系列开始,3D Touch开始加入到苹果手机的交互当中。不过3D Touch的功能一直比较少,只有适配了的APP才能通过点按图标进行操作。此前有传闻苹果将给3D Touch加入自定义功能,让3D Touch发挥更多功能。显然,iOS 12中的3D Touch依然还是比较鸡肋的存在。

夜间模式

    说到大家最希望加入的功能,夜间模式(或者说叫黑暗模式)绝对是众望所归。大家已经求了好几年的夜间模式今年依旧跳票,iPhone用户晚上玩手机依旧还得顶着正常显示模式。苹果你真的不考虑照顾下你用户们的眼睛吗?

息屏显示

    iPhone X是苹果首款采用OLED屏幕的手机,由于OLED屏幕的特性,安卓厂商已经在OLED屏幕上加入了息屏显示功能,而且功能通知越来越齐全。不过iOS 12更新之后,iPhone X用户依旧没有盼来息屏显示功能,只能乖乖的点亮屏幕看时间和通知了。

分屏功能

    手机屏幕越来越大,我们平时要处理的事情也越来越多,手机分屏功能就是一个提高效率的法宝,可以一边看资料一边用微信沟通。iPhone手机上一直没有加入分屏功能,在IOS 12发布之前,分屏功能也是在大家最期待的功能中排行很靠前的。但是看着安卓手机分屏用的那么爽,iPhone用户只能继续期待iOS 13了。

手动调节相机参数

    手机已经成为我们日常拍照的主要工具了,iPhone的相机素质在手机中一直是名列前茅的,不过他也有一个非常明显的短板就是不支持专业模式手动调节相机参数,没有办法调节参数就没法适应一些特定的拍摄场景。库克这次还是坚定不移的没有加入手动调节参数的功能,再一次让大家失望了。

    以上就是在iOS 12上大家期待非常大,但是依旧没有加入的一些功能。哪些屡次跳票的一些功能,最后应该只能等明年iOS 13发布的时候继续期待了。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