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华硕发布ROG Thor 1200W Platinum电源:OLED屏负载显示

    一年一度的台北电脑展已经在今天拉开了帷幕,作为台湾本土最强势的硬件企业,华硕今天举行了ROG年度新品发布会,公布了众多震撼人心的产品。除了吸引全球目光的电竞手机之外,还公布了一款旗舰电源产品,这就是ROG Thor 1200W Platinum。

    命名方面来自漫威漫画中“雷神”的名字。配备了可以实时显示负载信息的OLED屏幕。

    除了创新的负载显示器之外,还配备了AURA灯光系统。可以通过AURA SYNC协议与整个系统的灯光同步。

    采用了全模组设计,模组借口非常丰富。风扇方面采用了与显卡上类似的达到IP5X防尘标准的刀锋散热风扇风扇。

    全日系电容在这个级别的电源产品中自然不会缺席,所有输出端口都配备了稳压电容。

    内部内布置了大面积的散热片,可以显著提高电源的散热效能从而延长使用寿命和安全性。在这个基础上华硕还为它提供了高达10年的超长保固政策。

    目前这款电源的上市时间和售价都还未正式公布,预计将是面向优异定位的产品,售价也就自然不会让人失望了。

本文编辑:泡泡网 孙斌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