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内存火爆 COMPUTEX 2018上技嘉推AORUS RGB DDR4-3200内存

    内存在这两年有多火爆,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在这段时间,很多PC厂商都纷纷投入到内存市场来分一杯羹,现在技嘉也要在COMPUTEX 2018期间,推出自己的AORUS RGB DDR4-3200内存了,此款内存为8GB DDR4-3200频率,支持RGB Fusion信仰灯。

    其实技嘉在推出此款内存之前,刚刚在存储产品领域推出了UD Pro系列SSD,不过首款SSD定位不高,采用了群联主控加东芝闪存,技嘉UD PRO目前只有两个容量,256GB和512GB,采用群联的PS3110-S10主控搭配东芝BICS3 3D TLC闪存。

    不过此款内存产品则不同,从技嘉的官方宣传图可以看出它不仅是AORUS高端品牌下的,单条8GB,套装16GB,而且DDR4-3200的频率不低,同时还支持RGB Fusion发光,高频率大容量外加信仰灯,定位相当高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