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苹果手机一定不要做这3件事,否则iPhone一年就完了

  随着iPhone 4代的诞生至今,苹果手机一直被大家公认为是最好用的智能手机,尤其是其独有的iOS系统,更为iPhone圈了不少粉。

  此前,苹果官方表示过,一部iPhone的使用寿命是3年。但根据网友们的反映,自己的iPhone根本用不到3年就不行了。其实,除了手机本身之外,我们还应该避免这些使用误区!

使用苹果手机,一定不要做这3件事,否则你的iPhone一年就完了!

  1.给iPhone清理后台运行程序能够节省电量和增加流畅性?

  大部分的果粉肯定都是这么想的,也会经常这么做,其实这是非常错误的。因为iOS系统的原因,苹果手机在后台的程序并不是一直处于运行状态,而是被冻结的。

使用苹果手机,一定不要做这3件事,否则你的iPhone一年就完了!

  也就是说,当你开程序多到一定程度后,iOS系统就会自动结束前面的应用。因此,并不会消耗手机电量和影响系统流畅性。

  2.iPhone电量使用完毕再充会更好,随用随充最伤电池?

  其实,这个说法也是非常错误的。现在大部分的手机都是采用的锂电池,活跃度很高。电量使用完毕再充才是最致命的,随用随充反而会增加电池的活跃度和使用寿命。所以,大家千万不要等iPhone降到20%以下再充电啊!

使用苹果手机,一定不要做这3件事,否则你的iPhone一年就完了!

  3.iPhone需要安装清理垃圾的App?

  这一点,同样也大错特错!因为iOS系统本身就具有非常强的清理功能,再加上所谓的清理软件根本不能彻底清除垃圾,还白白占用手机内存。

  这三点就是使用iPhone最常见的误区,你中招了没?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