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联想Z5最新预热海报:后置竖排双摄,刘海屏成疑

  此前,小米总裁雷军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过:小米硬件综合净利润率永远不会超过5%。对于这一点,小米说到做到。上周刚刚发布的米8等新品,同样保持着一贯的高性价比。

明天发!联想Z5最新预热海报:后置竖排双摄,刘海屏成疑

  6月5号,联想Z5将在北京发布,通过副总裁常程多次发布的预热海报来看,这款新机屏占比非常惊人,而且誓要秒米8啊!

  今天早上,常程又发布了一组新的预热海报:致敬手机行业5%利润率,终结全面屏高利润时代全凭联想。所以,联想这款新机也要走性价比路线了。

明天发!联想Z5最新预热海报:后置竖排双摄,刘海屏成疑

  另外,从配图来看,联想Z5将采用竖排双摄。此外,Z5也保留了3.5mm耳机孔。就是不知道是不是也要上“刘海屏”。

  再结合之前的预热海报,联想Z5的屏占比将高达95%,神秘的“粒子技术”更让这款新机的存储空间4TB起步。另外,最抢眼的在于其号称可以达到45天的超长待机。

明天发!联想Z5最新预热海报:后置竖排双摄,刘海屏成疑

  所以,95%的屏占比+4TB存储+45天超长待机+3.5mm耳机孔,你们觉得联想Z5售价会是多少?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