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家电清凉日即将来袭,伴你轻松度过酷暑夏日

  夏日炎炎,甚是煎熬,据悉,京东618年中大促的提前波次又将来袭,6月5日起京东开始“家电清凉日”促销活动。家电清凉爆款低至5折,每天10点、14点、18点、20点都有限量2万张的5折神券可领,1元起就可以用,最高能优惠500元!更有各种满减券可领,最高满10000元可以优惠1000元,更有京东白条6期免息券、最高满3000元可减100元的白条满减券可用。买家电满1000元即可返800元家电券包,用券最迟可到7月底喔!

  在家电方面,西门子旗舰级家用超快洗洗碗机只要5499元并送双立人锅具,享12期白条免息,要知道这款洗碗机历史最高价近7000元呢!美的集成灶侧吸式抽油烟机燃气灶套装6299元,还能领6000元减800元的神券!美的8公斤变频滚筒洗衣机1699元,领券每满200减10元可立减100元!美的大容量34L电烤箱微波炉领券满200减10元,前1000名下单者加1元可换购2799元的美的洗碗机一台,简直是买一送一了!心动到爆啊!TCL55英寸 32核人工智能液晶电视原价3199元领券后到手只要2999元,这个夏日大屏看世界杯赛事不是梦!夏日少不了用到空调,要想省电又想凉快?美事这里有!美的一级能效全直流变频空调 、奥克斯1.5匹空调挂机领券每满200元减10元。松下变频风冷家用对开门冰箱 原价6999元领券后5990元,更享赠礼汤锅、晒单得京东卡等多重优惠。

  从6月5日起,每天0点、10点、18点整三个时间段,多有各种小家电限时限价秒杀,飞利浦电动剃须刀、浦桑尼克台吸尘器除螨仪、九阳家用电动料理机、飞科理发器、各类电水壶、电风扇、按摩器等爆款低至61.8元秒杀。更有多款爆品享特价优惠,多是大品牌的优良产品喔!松下大1.5匹二级能效定频冷暖空调挂机、TCL 40英寸蓝光液晶电视机、小天鹅8公斤洗烘一体变频滚筒洗衣机、浦桑尼克智能激光镭射扫地机器人等均有不同幅度的优惠!

  家电五折神券是真的神券!每天定点抢得券后,无门槛即可使用,电熨斗、车载按摩垫、家庭音响、燃气灶、吸尘器、电水壶、电风扇这些家电几乎是免费白送喔!

  很多消费者在购买家电产品时更加注重产品的售后及服务,值得一提的是,京东的家电服务经过多年耕耘,京东家电的服务战略已经形成体系,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从2013年就推出的“30天价格保护、30天质量问题退货、180天质量问题换货”,到2017年上线的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包括商品信息、物流信息、订单售后、价保申请等的一站式专业化客户服务平台“京东家电小秘书”。从选购到售后,一条龙地为消费者提供贴心细致又周到的购物体验,让京东成为家电行业提升市场服务标准的标杆企业。2018年,京东家电提出从“买家电上京东”进化到“好服务上京东”,发布了包含平台服务、售前服务、售中服务、售后服务、增值服务五大类别在内的 “京伞计划”,再次将家电网购服务水准提升到全新高度。相信京东家电服务能够为618年中大促保驾护航,让消费者无后顾之忧。

  促销期间价格可能会有调整,实际价格以活动页面为准,且商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