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触控按键+数字屏!三星新8吋相框试玩

    时至年底,是数码相框全年销量最后冲刺的阶段,各厂商除了在渠道上做一些针对性的调整之外,也加入了一些新产品,来为产品线增加新鲜血液。

    近期,三星推出了新款8吋数码相框SPF-85M,采用分辨率800×600的数字屏,4:3的显示比例兼容大部分DC相机的默认的照片比例。

    三星SPF-85M在外观的轮廓结构上,与前作SPF-85P基本相同,不过此次正面采用了纯白色的边框,同样也采用触控按键设计。

背部有暗香修饰花纹

厚度控制得一般;有内置喇叭以及音频输出接口,可以连接耳机或音箱享受音乐

    位于侧面的触控按键,采用了印刷的按键标识,与前几款产品的LED背光标识不同;这在一定程度上节省了成本,不过美观程度上有所削减。

● 三星新款8吋相框美图赏

支架可拆卸,球状连接保证支架可以最大程度的自由活动

水平摆放,可任意调节俯仰角度,支架固定时较稳

可垂直放立桌面,在播放照片时,画面也会自动旋转

DC电源接口开口与水平方向平行,插拔极为方便

    附带两个USB接口,mini USB可以连接PC同步数据,也可以作为迷你显示器功能的数据线,另外一个USB接口可以连接USB存储设备,读取相框所兼容的的图片、音乐、视频文件。

● 三星新款相框图片测试实拍

图片可以缩略图显示,同屏最多可以显示20张图片;在此界面可以完成删除、复制等文件管理操作

    800×600的分辨率保证了SPF-85M在显示图片质量上的优势,画面很有生活温馨的味道。

    此外,在图片播放中,可以调整图片的宽高比,以达到自己想要的兼容效果;还可以将喜欢的图片设置为主页背景。

● 三星新款相框音视频功能测试

音乐播放菜单,可以将音乐文件归类到文件夹,支持专辑封面显示

音乐播放界面,拥有基本的音量调节、全部循环、单曲循环、随机播放的功能

视频播放菜单界面,与音频菜单界面无异

播放效果很流畅,不过笔者来回找了半天,没有发现调整宽高比的选项

● 三星新款相框功能设置界面

基本的调节选项,支持亮度、音量、系统语言等基本功能调节

可以记住上次关机前,相框的界面状态

屏保可选择幻灯片或者时钟

系统主题有四种预设方案

固件可以更新,方便系统升级以及BUG修复等

    三星SPF-85M仍然沿用以往的系统界面,不过其拥有视频功能,是三星相框产品线中少有此功能的产品,这让该机可以在厨房、书房等空间有特殊的用途。另外,该机的按键操作有一定延迟,这一点与P系列还是有写差距。整体来说,该机的外观、系统、屏幕以及支持mini显示器功能等,在实际应用中,还是相当舒适,并且做工也很不错,适合自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卖场看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