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51秒破亿!京东数码618开门红,台式机销售额涨19倍

  期盼已久的京东618终于迎来开门红。作为国内万众瞩目的购物狂欢节,如同往年一样, 6月1号0点一过便迎来了激烈的抢购热潮,其中京东电脑数码全场销售额仅用51秒破亿,表现出了强劲的增长势头。此外,第一小时台式机销售额达到去年同期的19倍、投影仪销售额达到去年同期的7倍,尽显618主场实力。

  狂欢开启之际,各个品牌在激烈的角逐中取得了亮眼战绩,其中PC领域,惠普和联想两分天下,借助新品首发和有力营销分别占据笔记本和台式机第一位,斐讯则依靠独特的营销方式杀出榜围晋位智能家居榜单TOP1,成为京东数码品类的一匹黑马!

  笔记本惠普称霸 台式机联想第一

  作为核心品类之一,PC领域一直有着很大的市场需求,想要在这方面取得战绩,需要强大的实力积累,从数据上可以看出联想和惠普凭借创新和自身强大的优势赢得了消费者的芳心。与往年联想的孤独求败,独占鳌头不同,今年618在PC市场排名上呈现分化的态势——惠普夺得了笔记本和游戏笔记本产品的第一,联想则霸榜台式机和游戏台式机首位。

  同时,两家巨头对于京东流量入口的竞争也非常激烈。首先,联想借京东618开门红之际,首发了新品联想拯救者Y7000,而惠普则发布了暗影精灵4代。

  其次,逆势增长的游戏台式机成为拉动联想销量的关键目标,联想通过游戏台式机联想刃系列进行强势营销,成功占领游戏台式机榜单第一。值得一提的是,基于联想刃等反向定制产品的良好效果,京东也借618开门红节点推出了百亿赋能计划,在通过反向定制模式进一步深化与品牌合作的同时,尝试利用京东在无界零售、大数据、营销等多领域的强大布局能力帮助厂商找到新的增长点。

  国产品牌表现非凡 霸榜智能品类榜单

  此外,随着当今社会的消费理念升级,人们消费娱乐方式也在不断进化,这为国产智能数码品牌带来了更大的市场空间。

  在影像领域同样有黑马存在,据此次京东618电脑数码战报显示,大疆凭借在航拍方面的优势,从众日系品牌中突围上榜,位列影像类榜单TOP4,可以说大疆不但在无人机领域领先国内外,在影像领域更是追求极致,为国内的影像领域崛起付出了坚韧力量。时下非常热门的运动相机品牌Go Pro也凭借新技术和高质量产品进入了Top 10,表现出强力后劲。

  截止到今日12:00,小米在智能穿戴、智能家居、智能机器人方面均进入了TOP榜单的前三,取得了较好成绩。此外,国产品牌斐讯凭借在VR领域的技术,成功夺得了智能家居品牌第一,并登上智能穿戴销售榜TOP2,仅居于Apple之后。科大讯飞则继续领衔智能机器人品类榜单,坐定TOP1的位置。至此,国产品牌在智能数码品类中均展示了不错的成绩。

  此外6月2日,影音影像品类日即将开启,消费者将迎来剁手音响、相机等产品的好时机。

  京东618大战刚刚拉开帷幕,可以预见,在此之后的品牌竞争将会更加激烈,PC领域江山未定,联想、惠普以及其他各家PC厂商的角逐还在继续。此次开门红推出的百亿赋能计划,也为市场带来了惊喜。接下来京东还有哪些动作,还将有哪些优惠福利,让我们拭目以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