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绝尘侠2代正式发布 全球专利防尘技术

    10月13日,第二届名龙全国核心代理商峰会暨绝尘侠2代上市发布会在广州碧桂园假日半岛酒店隆重举行。在会上,由中关村在线销售总监卜岩、电脑报总经理赵红军、IT168总经理冷亚伟、核心代理商关先生和名龙公司总裁唐兵5位嘉宾共同为动力火车绝尘侠2代新品揭幕,这标志着绝尘侠2代机箱终于正式发布上市。由于采用了全球专利的涡轮式过滤防尘技术,动力火车对这款机箱也是充满了信心。


    那么绝尘侠2代机箱新品所采用的全球专利防尘技术到底有何乾坤,让动力火车对其信心满满呢?下面我们就通过一手资料把这项技术的原理给大家做个解析,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T01是绝尘侠2代机箱的首款产品,它的造型美观大气,侧面板上的涡轮设计充满动感时尚,而前面提到的全球专利涡轮式过滤防尘技术就隐藏在这两个涡轮当中。


    上图上绝尘侠2代T01机箱侧板的涡轮罩解析图,我们可以看到这个涡轮整体主要由涡轮防尘罩、涡轮桥和三层吸尘棉组成。而在装有涡轮的机箱侧板内侧则对应着两个8厘米风扇。相信有经验的用户看到这里已经明白了绝尘侠2代机箱的工作原理了。

    通过上面的工作原理图,我们可以看到,绝尘侠2代机箱所采用的全球专利过滤式防尘技术的确比上一代绝尘侠产品有了较大改进。主要体现在更为严密的防尘设计和主动式散热设计相结合。机箱内侧的吸尘扇把外部空气抽吸进入箱内,空气在通过三层吸尘棉时被完全过滤,同时从机箱后部排出热空气。如此一来,吸冷、滤尘、排热三部曲既形成了良好的冷热空气循环,也达成了较好的防尘效果。

    根据以往的设计,防尘机箱必定是严格密封,但内部硬件工作时所产生的热量排放便成了问题,过多的热量堆积显然不利于硬件的长期稳定工作,对硬件的寿命也会产生影响。因此防尘与散热似乎成了矛与盾的关系。动力火车在上一代绝尘侠机箱设计的基础上,通过严格论证和科学实践,在防尘与散热的矛盾之间找到了更为完美的解决方案,涡轮式过滤防尘技术由此诞生。这不仅体现出了动力火车在防尘机箱上的不懈钻研与努力,也是精益求精的企业文化的表现。相信绝尘侠2代的正式发布上市,必将给机箱市场带来新一轮的防尘革命,引起广大用户的高度关注,以绝尘侠2代机箱为代表的防尘机箱抢购热潮即将到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