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vivo NEX全面屏新机正式官宣!6月12日上海见证未来

    6月1日上午,vivo官方正式宣布了vivo全面屏新机NEX的消息,并且配文称“what is NEX?”也是勾起了很多用户的好奇心。

    vivo NEX在官方正式宣布之前就已经获得了相当高的市场关注度,作为vivo此全面屏概念产品APEX的量产版本,NEX可以说是将全面屏的这一特性发挥的淋漓尽致。从之前的一些爆料图片就可以看得出来,vivo NEX虽然底部依旧保留有下巴的存在,但是在顶部的额头方面却是没有采用目前“主流”的刘海屏设计,而是一整块屏幕覆盖上去。前置摄像头也采用了之前APEX的升降式解决方案,可以说是非常的具有未来科技感。

    vivo NEX将会在6月12日正式发布,作为2018年最受关注的一个全面屏产品,vivo NEX还是有相当多令人好奇的地方,那么这一切的答案就等到6月12日,让vivo亲自为我们揭晓吧。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