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问答:小米手环3相比前代有哪些进步?

    小米的发布会一共发布了期款产品——小米8手机,小米8探索版,小米8 SE,MIUI 10,小米VR一体机,小米电视4 75寸版以及小米手环3。其中压轴的是小米手环3,相比于之前两代小米手环产品,这一次有什么升级呢?

    首先我们能够看到的是小米手环3采用了一块0.78英寸的OLED屏幕,比小米手环2大了接近一倍,在这么大的屏幕上就能实现更多的功能,像是触控,按键以及最多24个汉字的显示功能。同时支持来电提醒和来电拒接功能,这些都是此前没有的。

    除此之外呢,50米防水,20多天的续航也是非常给力的。作为一个小米手环2的用户,手环的质量是吐槽的重点。这一次的小米手环3上,采用了亲肤材质,不会过敏,同时双色咬合工艺,更加结实牢靠,并且高配的版本还支持NFC功能,非常给力了。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