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必升!iOS11.4正式版来了:修复Bug,提升系统流畅性

  今天凌晨,苹果推送了iOS 11.4正式版,该版本整体依然以提升系统稳定性和修复Bug为主,这也将是iOS 11最后一次大更新。

必升!iOS 11.4正式版来了:修复Bug,提升系统流畅性

  iOS 11.4主要更新了隔空播放2、支持HomePod立体声组合、iCloud云端“信息”等。其它方面的改进和修复包括以下几点:

必升!iOS 11.4正式版来了:修复Bug,提升系统流畅性

  1.教师可以使用“课业”应用在iBooks中给学生分配阅读活动;

  2.修复了特定字符序列可能导致“信息”崩溃的问题;

  3.解决了可能导致“信息”中部分信息乱序显示的问题;

  4.解决了可能无法在Safari浏览器中登录Google Drive、Goole Docs和Gmail或访问其中的文件的问题;

  5.修复了“健康”可能无法同步数据的问题;

  6.修复了用户可能无法更改哪些应用可以访问“健康”数据的问题;

  7.解决了可能导致主屏幕中的应用在错误位置上显示的问题;

  8.修复了CarPlay车载音频可能失真的问题;

  9.修复了在部分车型上通过蓝牙或连接到USB播放音乐时,可能无法从iPhone选择音乐的问题。

必升!iOS 11.4正式版来了:修复Bug,提升系统流畅性

  总体来说,iOS 11.4正式版还是非常值得升级的,已经更新的网友反映,系统流畅性有所提升,不过令大家不满意的一点是并没有新增城市公交卡。

  最后,iOS 11.2也快来了,你们是选择等一等还是先更新到iOS 11.4正式版呢?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