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戴尔最新xps13 满足你对高端商务本的全部想象

  目前戴尔针对全新上市的XPS 13笔记本有“购新机抽免单活动”,同时购新机享招商银行12期免息服务。戴尔全新产品尽在官网,每周二到周四提前咨询官网客服享优惠。

  全新的戴尔XPS 13笔记本在CES大展上获得计算机硬件和组件类别“创新奖”。在业界率先使用了白色层叠硅纤维材质,更加轻薄坚韧。覆盖Velvecron SR-1防污涂层,历经防污实验,依然宛若初白。还有独创的全景微边框设计,屏幕三边框仅4毫米宽,实现了高达80.7 %的屏占比,堪称“无边”设计,领先同业其他产品。

  全景微框 极致轻薄 新XPS 13寸轻薄本

  全景微边框,极致轻薄的新XPS 13轻薄本,目前官网售价从9999元到11999元。XPS 13-9370-R1605G,搭载了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5-8250U处理器,6M缓存, 最大睿频频率3.4 GHz,同时运行多个应用程序也可以轻松应对。XPS 13-9370-D1705G则搭载了性能更为强大的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7-8550U处理器,8M缓存, 最大睿频频率4.0GHz。全系还标配8G内存和256G固态硬盘,整体性能强大,加上戴尔精心设计的Dell Power Manager,您可以选择让处理器动态实现卓越性能的电源模式,同时智能地监控和管理系统温度。

  新XPS 13采用了13.3英寸IPS防眩光屏幕,提供更宽广的视角,亮度达到400尼特,让你在亮度强的室外也能纵享娱乐。新XPS 13笔记本电脑外形更加轻薄小巧,起始重量仅1.21千克,能够带上飞机,大小与飞机桌板刚好吻合。虽然这款笔记本非常轻薄,但是电池续航时间可长达19小时46分钟。

  强大的硬件配置搭载第八代酷睿四核处理器,内存速度更快,存储空间更多:你的系统最高可配备1TB固态硬盘存储,最高可配备16GB内存。这是戴尔XPS 13最新机型,绚丽的Dell Cinema影音系统,配备新一代InfinityEdge微边显示屏,拿过设计大奖的产品确实品质不凡。同时,采用GORE隔热材料,可将热量与掌托面隔离,同时双风扇和双热管也能进一步降低XPS 13的温度,让系统在更为纤薄的机身中释放更高性能。

  现在,DELL电脑更是安装了新推出的软件DMC(DELL Mobile Connect)。该软件通过无线连接将手机与PC端完美无缝连接,实现“双屏合一”。用户可以时刻保持专注,体验键盘与鼠标带来的便捷操作。通过DMC软件,Dell用户可以在PC上体验到更丰富的微信功能,例如:朋友圈,抢红包等功能。DMC可接收任何手机信息,接打电话,甚至安卓手机APP通知。用户可以在电脑上操作安卓手机所有APP,操作不仅快速简捷,视觉体验更是广阔舒适。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