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宜信普惠商通贷获2018年度亚洲银行家“中国非常好的API产品项目”奖

宜信普惠商通贷获2018年度亚洲银行家“中国非常好的API产品项目”奖

北京2018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 -- 在 2018 年未来金融峰会暨亚洲银行家中国国家奖项计划颁奖晚宴上,宜信普惠商通贷获得 2018 年度亚洲银行家“中国非常好的API产品项目”大奖,也是“亚洲银行家交易奖项计划”中唯一一家获奖的非银行机构。中国工商银行、招商银行等传统银行业机构也分别获得针对银行类服务的荣誉和肯定。

宜信普惠商通贷荣膺 2018 年度亚洲银行家“中国非常好的API产品项目”大奖 

宜信普惠商通贷荣膺 2018 年度亚洲银行家“中国非常好的API产品项目”大奖

宜信普惠商通贷是宜信旗下专为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需求的在线金融服务平台。商通贷以为小微企业提供创新型普惠金融服务为己任,为小微企业融资提供动力。利用宜信大数据智能科技打造的精细化服务与跨平台综合授信能力,商通贷实现信贷全流程线上化,高效快捷地为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需求。

宜信普惠商通贷总经理孙萌表示,亚洲银行家对于金融科技能力的重视反映了金融服务的新趋势。商通贷通过API的数据无缝对接方式,可以为合作伙伴以及客户快速准确地实现数据实时授信。“商通贷和众多知名电商、ERP和SaaS服务商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包括Amazon、eBay、Wish等全球跨境电商平台,畅捷通、管家婆、二维火、金蝶等财务管理软件平台。API数据对接的这种实时授信,在为合作伙伴注入金融服务能力的同时,也能充分保障平台用户数据信息的安全性。”

宜信普惠商通贷总经理孙萌代表公司领奖 

宜信普惠商通贷总经理孙萌代表公司领奖

作为亚太地区知名的研究分析和金融数据资讯提供者,亚洲银行家一直致力于为亚洲金融服务行业提供发展策略相关的深度信息分析。每年,全球有超过3万名的银行业资深人士通过我们提供的多种媒介渠道,如在线期刊和印刷类出版物,年度峰会和论坛活动,以及定制化的研究分析报告,获取全球最新的金融新闻、行业分析及专题评述等综合化的信息服务。在过去的二十余年中,由亚洲银行家主办的全球金融峰会每年都会吸引数以千计的金融界精英和商业领袖共同出席,分享交流行业最新信息,展望未来发展趋势。

亚洲银行家于同期举办的第二届“未来金融峰会”暨第十九届“亚洲银行家峰会”,汇集了国内外金融专家、银行业高级决策人员以及不同业务领域的负责人,通过深入、务实的讨论分析中国不断演变的金融环境,交流国内外金融业最前沿的动态,重点关注推动行业发展的关键性议题。除宜信普惠商通贷荣获的交易奖项外,颁奖晚宴对中国在零售交易风险金融市场和科技方面有突出表现的金融机构均给予了表彰。

亚洲银行家中国国家奖项计划是中国目前最负盛名的金融服务行业年度奖项计划。本次评审工作历时三个月,由亚洲银行家研究团队严格地按照多角度且指标透明的平衡记分卡进行评选。最终的评选结果,由众多知名研究学者、行业顾问和业界领袖组成的亚洲银行家国际顾问委员会综合评定得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