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腾讯2018 TGA大奖赛5月线下月赛火热开打! 这款手机很抢镜

    对决,永不落幕!由努比亚手机特约赞助的2018 TGA大奖赛5月月赛正在火爆进行中。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作为腾讯2018 TGA大奖赛赛事指定用机,努比亚红魔凭借超强的性能、卓越的散热能力与电竞选手一起驰骋赛场。

    腾讯TGA大奖赛的比赛科目有《绝地求生 刺激战场》、《王者荣耀》、《英雄联盟》、《QQ飞车》等游戏,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作为腾讯TGA大奖赛指定用机,选手们用红魔电竞游戏手机进行尖峰对决。

    对于电竞游戏手机来说,对手机的要求比较严苛,在赛场上手机要有稳定的性能发挥来支撑游戏的稳定运行,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采用骁龙835芯片,性能强劲,搭配最高8GB内存以及128GB存储,再结合四重散热黑科技,带给选手们一台优异的电竞游戏手机。

    努比亚手机一直以来在游戏,摄影,等方面都有突出创新,目的是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多出色产品,以及更优秀的产品体验。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就是努比亚的代表作,这款手机自发布以来一直供不应求,用户口碑也较为不错。

关于TGA大奖赛

    TGA大奖赛是一项基于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的重要品牌赛事,是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覆盖全年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赛事全面整合了腾讯游戏旗下众多竞技产品和单项赛事,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了一套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每年总参赛人数达数千万之众,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

本文编辑:张前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