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魅族无线充电板正式开售 售价99元好看实用还有货

    5月28日上午10点,魅族官方正式上线了一款无线充电板,在如今无线充电常规化的手机市场,魅族这一举动也是非常的即时。售价99元的无线充电板在外观和性能方面都还是不错的,最关键就是还有货。

    魅族的这款无线充电板支持10W/7.5W/5W多种无线充电规格,可以满足市面上的绝大部分机型需求。外观造型方面魅族无线充电板外层采用了皮革材质,分为黑白两色,在质感方面还是保持着魅族一贯的水准。

    虽然魅族这一次上架了一款无线充电版,但是让人比较尴尬的就是魅族官方却没有一款可以支持无线充电的设备来满足这款无线充电板的功能,不知道下半年的魅族16能不能满足这一无线充电的需求,成为真期间呢?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