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6月5日 联想Z5发布时间公布 或将搭载神秘黑科技

    今天早上,联想副总裁常程在微博上公布了此前已经预热了一段时间的联想Z5手机的发布时间,将于6月5日在北京发布这款新机。此前常程已经在微博上透露了这款新机的一些消息,根据曝光,这款手机可能搭载着神秘黑科技。

    在常程之前的微博中透露,将有一种“粒子技术”4TB的存储空间,大家猜测可能是新机拥有云空间,可能会有4TB的存储空间。而另一张Keynote则显示将有45天的超长待机,难道联想真的要在续航上放大招吗?要是真的能拥有如此超长的续航时间,在如今都是一天一充的手机中是鹤立鸡群的存在了。

    联想Z5的外观也是颇具看点,根据之前网上爆料的图片来看,联想Z5可能会是一款“真·全面屏”手机,边框非常窄。有这么多出色的黑科技,优异的Soc应该也不成问题,有这么多出色的设计和黑科技,这款手机非常值得期待了。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