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支付安全不容忽视!常用微信支付,这俩开关最好打开

微信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用到最多次的软件,大部分人外出购物都会使用微信支付,它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支付的便捷。


与此同时,微信支付也给我们带来资金安全方面的隐患,这些功能如果没有开启的话,万一手机丢了或被偷了,那么微信钱包里的钱也就危险了,如何保障我们的资金安全呢?


设置钱包锁

点击微信-【我】-【钱包】-在屏幕右上角的图标轻点一下-【支付安全】-【钱包锁】,然后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进行选择,是指纹密码还是手势密码。


修改SIM卡的PIN码

这也是最安全的一个方法。我们以苹果手机为例, 操作步骤:【设置】 -【电话】-【SIM卡PIN码】,然后进行修改即可,初始密码一般为:1234。


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最好按照操作步骤设置一下,如果真不小心丢了,也不会被别有用心之人轻易盗走手机里的余额!

本文编辑:方彦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