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京东618有机惠更狂欢,手机买买买正当时

  每到一年中的618,一定能让我们消费者眼花缭乱,其优惠力度不亚于每年的双十一。很多喜欢数码产品的小伙伴都跃跃欲试,等待着这一大促的到来。的确,在这一天购买数码产品是相当划算的,尤其是手机类产品,定能让你眼花缭乱。

  618大促,比平时便宜太多不知道哪款机型适合你,没关系。对于有选择困难症的你,我们来帮你筛选那些最值得买的大促好机。

  vivo x21享受大内存带来的存储畅快

  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跟我一样,没事喜欢四处走走拍拍照。在经常性拍照中,手机内存一直是让我头疼的内伤。64G打底根本拿不住,无奈荷包台扁又不能潇洒的购入大内存版本。在这个618,来拥抱vivo x21吧。

  屏占比达到90.3%的它,拥有着1.66mm的窄边框,视觉效果相当不错,沉浸感极强。6.28英寸的AMOLED屏幕,色彩还原度更高。四曲面设计的玻璃,在增强视觉效果的同时也让握持感更加舒适。配置方面,vivo x21搭载了骁龙660处理器,再加上6GB RAM 128GB内存,日常游戏都能够轻松应对,吃鸡王者这些都不在话下。

  除此之外,vivo X21加入了全像素双核极速对角、AI拍摄功能,能够根据用户性别、肤色、场景、光线等,有针对性的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美颜方式,让自拍看上去更加自然美观。对于爱拍照,又苦于内存太小的你来说,京东618不要错过。此款手机京东PLUS会员专享优惠价格,喜欢的小伙伴不妨在近期关注一下此款手机。

  安卓机皇S9/S9+带来顺畅手机体验

  想体验游戏不卡顿,骁龙845旗舰处理器的朋友们,一定不能错过这款三星S9/S9+机皇。三星S9/S9+依然采用了圆角曲面屏,相比上一代而言额头与下巴做的更窄了一些,屏占比得到了进一步提升。除此之外,外观上另外一处显著变化就是背部设计。三星S9/S9+的指纹识别移到了摄像头的下方,减少用户解锁误触情况的发生,能够方便快捷的进行解锁。

  配置方面,S9/S9+搭在了骁龙845处理器,性能提升更多,能够助力你轻松愉快流畅的进行吃鸡,享受畅快游戏带来的欢乐。在摄像方面,两档物理光圈搭配双摄,960帧凝时拍摄,可以让你轻松拍出各类大片,从此轻松称霸朋友圈。 

  这样一款性能旗舰,平时是很难有机会降价购买的。而这次京东618大促,购买S9/S9+购机就送上万京豆,还是超划算的。

  黑莓KEYone让商务更有范

  不知道现在大家说起黑莓,你的第一印象会是什么。对于我来说,提起这款手机我首先想到的就是商务二字。全键盘,安全性能,皮质纹理,一定是黑莓KEYone的标签。

  这款手机外观上延续了之前黑莓经典的QWERTY全键盘设计和键盘触碰功能,更是创新性的把指纹识别键设计在了空格键上,这在市面上所售机型当中还是非常少见的,见此一家他处没有。同时黑莓独属的DTEK安全监控系统,可以实时监控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实时保护你的手机安全。

  这款极具商务范的黑莓KEYone在京东618上,PLUS会员尽享惊喜好价,实在是一次购买良机。

  看完了这次京东618手机优惠之后,是不是非常心动呢?这还没有完,在这次活动当中还有其他数码潮品等待大家的光临与选购。很多热门品牌也在活动之中,纷纷推出购机福利。这个618来京东有机惠更狂欢,手机买买买正当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