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被判外观专利侵权 苹果或将获赔5.39亿美元

    一场旷日持久的专利战终于落下帷幕,经过商讨,美国评审团裁定三星侵犯了苹果的外观设计专利,并判决三星应该向苹果支付5.39亿美元的赔偿。这一场长达七八年的专利案终于告一段落了。

    2011年,苹果将三星告上法庭,起诉三星在手机和平板电脑上抄袭了自己的设计专利。其实当时就判决了三星侵权,不过一直以来双方没有就赔偿细节达成共识。这次陪审团判决三星应该赔偿设计专利5.333亿美元,以及530万美元的实用专利赔偿。

    据外媒androidcentral报道,苹果在三星判决书上的声明:“三星公然抄袭我们的设计是一个事实......”“我们非常感谢陪审团的服务,并且很高兴他们同意三星应该为复制我们的产品付费。”专利无论是国内国外都是非常重要的,国产手机在海外的销售也是在专利方面有很多限制。最近这些年国内手机厂商也在研发做了很多投入,国产厂商的专利也将会有很大进步。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